华夏人寿开展“2021年客户嘉年华”活动——用行动深耕可持续公益!

2021-10-19 15:47: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文/图 华夏轩

情怀映初心,服务有温度。华夏人寿始终贯彻落实“共同富裕”的国策方针,怀揣着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的爱心,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公司的“2021年客户嘉年华”系列活动秉承“爱老慈幼”的公益理念,6月开展“圆梦行动”助力儿童成长,10月开展“重阳行动”并发起“日行一善”活动,同时在官微开辟“心·公益”线上专区,受到了广大客户一致好评。未来,华夏人寿将“可持续”开展公益活动,不断推动公益事业在更加广阔的领域创造新的美好。

适老化改造,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

华夏人寿积极贯彻落实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开展适老化改造工作,贴合老年人需求提供专项服务,帮助老年人使用智能技术,从“心”出发解决“数字鸿沟”。

四川分公司开启银发关爱周活动,线上普及适老服务温馨小知识,线下邀请老年客户体验官微功能,以更贴心、更舒心、更安心的服务带领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

宁波分公司聚焦老年群体需求,加强服务硬实力的提升,在柜面增设爱心服务窗口、配备老花镜、血压仪等便民设施,为老年人打造有温度的服务。

安徽分公司对老年人普及电子产品的使用,从生活中的电子化场景出发,帮助老人熟悉网上购物、下载电子交通卡,同时还配合专业救助人员向老人们传授日常的紧急救助及包扎方法。

“重阳行动”持续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

华夏人寿全国24城分支机构联动开展“重阳行动”,以关爱力量守望民族精神,用公益之心映照文化传承。

四川分公司携手成都晚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金泉派出所、四川巴蜀抗战史研究院、爱康国宾体检中心及成都晚霞艺术团的志愿者们,特别策划举办大型“致敬老兵精神 情暖双节送爱心”国庆重阳双节慰问抗战老兵公益活动,为抗战老兵和在党50周年的老党员送去节日的祝福。

东莞分公司结合“长津湖精神”,联合中国人寿党支部邀请老兵分享战斗事迹,宣扬爱国主义教育,表达致敬与慰问。

浙江分公司开展“情系抗战老兵”重阳节慰问活动,为老兵们送去所需的生活慰问品,以表达关怀与敬意。活动所探访的方政老人今年99岁高龄,曾于抗日战争中,在山西、河北等地做地下工作,收集情报,策反伪军。抗战胜利后,他投身教育事业,曾担任绍兴外国语学校副校长一职。

“日行一善”激发人人公益的时代伟力

华夏人寿2021年客户嘉年华发起“日行一善”活动,从身边小事出发,让公益融入生活。

云南分公司开展“清捡垃圾促文明 环境保护我践行”活动,对洱海生态廊道三圣岛沿线七公里路段的废纸、食品袋、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进行捡拾,让生态廊道的环境有所改善。

山东分公司设立“爱心驿站”,为城市老弱群体提供临时休息、免费饮水、手机充电、免费上网、午餐加热、医疗急救等服务,同时普及防范违法集资及反欺诈的知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

线上“云”展示,传播时代正能量

华夏人寿2021年客户嘉年华在官微打造“心·公益”线上专区,邀请客户、员工及社会各界人士在线参与公益活动,浏览机构举办的各项主题活动,参与“日行一善”公益打卡互动,联通更多人群传递善心。

未来,华夏人寿将始终坚持“客户利益至上”核心价值观,持续推动公益事业发展,不断在更加广阔的领域创造新的美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