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温江支行获评“千佳”示范单位

2021-11-26 17:59: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文/程丰轩

日前,中国银行业协会“2021年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评选结果揭晓,恒丰银行成都温江支行获评千佳示范单位,这是继支行摘得“五星级营业网点”后的又一突破。据悉,此次评选从全国22.7万家银行营业网点中,评选出986家千佳示范单位。在四川,共计48家银行网点获此殊荣。

为什么是温江支行?

多元化服务铸造千佳品质

作为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辖内的老牌“五星级营业网点”,恒丰银行成都温江支行一直以“五心”换“五星”的服务理念,扎根当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从“五星”营业网点到千佳示范单位,变的是荣誉,不变的是多元化的服务内核。据悉,恒丰银行成都温江支行秉承向上、向善、向美的价值观,不断推陈创新变化服务模式,实现了从单一营业网点到社区“好邻居”的转变,真正以一名“社区人”的角色融入本土。

恒丰银行成都温江支行为了升级服务,推出了集“3个标准”“3个机制”和“1个品牌”的“331工程”,旨在让客户存钱放心、取钱安心、兑钱顺心。在此机制下,支行成功获评“成都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现金服务示范网点”,成为温江区首家获此荣誉的金融机构。

服务无止境,为了真正以一名“社区人”的角色融入本土,切实做好适老服务,恒丰银行成都温江支行还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节点上,举行“恒丰杯”唱红歌跳红舞比赛,积极为广大客户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创造展现才华的舞台。

不仅如此,为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力度,成都温江支行还创新推出四川省首场金融知识“银色音乐会”,邀请上百位“银发”歌手组团登台,把所学金融知识作为歌词,编进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中,用歌声向市民传达反诈、反假币、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

以客户为中心

打造网点数字化转型发展样本

一系列多元化服务,让恒丰银行成都温江支行在本地的话题度越来越高,更多的人愿意来此体验恒丰温度。“这种温度包括厅堂服务、柜面服务,以及网点外的延伸服务。”恒丰银行成都温江支行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以来支行确立了“深耕温江、做强本土”的发展思路,打造起“心连心润泽人心”党建品牌,在加快零售业务转型发展同时,启动了一系列客户权益体系搭建工作,切实参与到社区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做顾问式服务、亲情式服务。

头顶“千佳光环”,恒丰银行成都温江支行如何继续勇立潮头?据了解,在恒丰银行建设一流数字化敏捷银行的当下,温江支行要用更精准高效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通过以客户体验为中心,实施全渠道策略提升网点单点效能,打造网点数字化转型发展样本,继续保持和提升服务水平与市场口碑,积极服务地方经济,为温江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近年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持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积极适应网点数字化转型发展趋势,进一步完善服务管理制度,持续优化服务渠道和服务流程,建立了专业化、特色化、人性化的服务体系。未来恒丰银行将持续优化网点服务环境,升级服务设施,完善服务功能,满足人民金融需求,服务群众美好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