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寿险举办“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主题竞赛活动

2021-12-28 17:12: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中国人保寿险举办“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主题竞赛活动

——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在竞赛中取得不俗成绩

为全面提升全省柜面人员的专业能力与服务水平,切实抓好后援基础能力建设,强化柜面人员风险防范意识,打造一支综合素质过硬的客服队伍,中国人保寿险于2021年12月22日至23日举办“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第四届全国星级柜员业务技能大比武竞赛活动。本次竞赛得到了四川省分公司总经理室、全辖各机构和全体员工的高度关注与支持。分公司运营客服部从赛前专业知识学习、线上投票、现场助力等环节都积极组织参与,让参赛选手们信心倍增。

本次竞赛设置了个人赛、团体赛和才艺秀共三个部分,以及参赛队线上投票活动。四川省分公司共有4名星级柜员参加,分别是青羊区支公司杨月圆、乐山中心支公司邓洁、德阳中心支公司黄丹、攀枝花中心支公司彭凤。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四川分公司的星级柜员们在全国100名参赛选手中斩获了不俗的成绩:杨月圆与邓洁获得个人二等奖、黄丹与彭凤获得个人三等奖,四川省分公司也在团体赛中晋级前六,选手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出了高水平的专业技能和英勇顽强的团队作战精神。

本次竞赛之后,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还将持续性开展柜员业务技能培训与比赛,提升柜面人员日常学习和岗位培训,促进各板块技能交流与创新,提升运营服务水平,营造人人争当工匠氛围,培养和发掘一批具有敬业、精益、专业、创新的人保工匠型柜员,在最普通、最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