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资阳中心支公司成功举行现场理赔会议

2021-12-28 17:16: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12月24日,人保寿险资阳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资阳中支”)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的现场理赔会。本次会议得到了中国人民银行资阳市中心支行,资阳市银保监分局,资阳市雁江区金融局,资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相关单位的支持。

“保险作为社会稳定器,要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保障社会民生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资阳市银保监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推动保险行业回归本源,向高质量发展转变,提高本地保险的深度和广度,让保险更好地服务民生,为广大人民幸福生活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活动现场,资阳中支公司负责人就2021年资阳中支的理赔情况做了相关汇报。其中,有一例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就为客户送去了实实在在的温暖。据了解,2020年6月10日某客户为孩子投保了《人保寿险少儿无忧2019重大疾病保险》基本部分,同时附加了可选部分(陪护金)。2021年11月,该客户的孩子一直反复发烧,久治不愈,经华西医院确诊为急性淋巴白血病。投保人于12月9日提交了理赔资料,资阳中支客服部调查结案赔付128万元,12月10号理赔款到账。这份“雪中送炭”的保险保障,让孩子得到及时治疗。事后该客户将锦旗送到了资阳中支公司并致谢,同时希望更多群众能够拥有保险保障。

人保寿险资阳中心支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温暖了客户。

(文/崔璐思 图由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