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2022年度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2022-06-14 15:28: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内部各单位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近期,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宣传、领导干部讲授保密专题党课、保密专题培训等内容开展,旨在通过系列活动加强对全体员工的保密常识和保密意识教育,引导员工树立保密安全意识,扣好人生第一粒保密“扣子”。

活动过程中,四川分公司党委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张兵讲授了《绷紧保密之弦 铸牢保密之盾 为公司稳健发展保驾护航》的专题党课,坚持立足岗位、以身作则,号召公司全体员工懂保密、会保密、善保密,用实际行动为维护公司稳健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四川分公司开展保密宣传教育的目的,是要让全体员工充分意识到保密工作对自身、对公司、对国家的重要性,认识到只有坚持“党管保密”的根本原则,坚持对党忠诚、为党守密,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保密责任和任务,为公司的稳健发展保驾护航。公司将以此次保密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持之以恒开展保密教育工作,积极营造安全保密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