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开展地震避险安全互救主题讲座

2022-06-16 17:32: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全国各地广泛宣传安全知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6月15日,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开展了地震避险安全互救主题讲座,特邀中国消防协会科普委员、资深应急救援讲师榕嘉进行授课,公司全辖管理干部及员工参加培训学习。

讲座开始时,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202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相关内容,进一步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随后,榕嘉结合典型案例、地震现场照片、视频片段进行讲解,生动形象地把地震基本常识、地震避险核心要点、地震应急疏散基本知识、地震中常见的伤害与自救互救方法等,清晰而全面地分享给参会人员。

通过此次地震避险安全互救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全体员工的地震自救意识,同时,掌握了地震来临时正确安全的避险逃生方法。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将继续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坚决把控好安全形势,下阶段将进一步落实责任,切实把安全作为发展的前提、基础和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