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德阳分行发挥供应链产品优势 助企纾困显担当

2022-06-22 15:53: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当前,受宏观经济影响,部分小微企业出现资金链紧张的情况。作为国有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信银行积极践行国企责任,并充分发挥供应链产品优势,全力支持小微企业经营发展。近日,中信银行德阳分行走进德阳润沣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沣酒业”),通过供应链产品助力企业快速解决资金问题。

润沣酒业是四川省商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以发展白酒产业为主导产业,近期,润沣酒业拟向上游酒企采购原酒及成品酒,存在迫切的资金需求。在了解到润沣酒业的需求后,中信银行德阳分行迅速成立工作小组,对客户开展尽职调查、提供融资解决方案,并针对性匹配了中信银行特色供应链金融产品——“信e链”。经过现场指导客户线上操作申请,仅用一天时间即完成了所有审批环节,为企业投放贷款1000万元,帮助企业解决了资金上的燃眉之急。

中信银行“信e链”产品,是基于优质核心企业线上开立的无条件付款承诺及债权凭证,为核心企业及其多级供应商提供的“一点接入、自由流转、多层穿透”全流程线上化的供应链金融服务。该产品以核心企业信用为上游供应商提供保理融资服务,能够为产业链的核心企业、上游企业及时提供融资支持。

截至目前,中信银行“信e链”产品在德阳辖区内已投放5笔贷款,累计帮助企业融资5000万元。中信银行德阳分行将继续秉持“价值共创 利益共享”理念,持续运用特色化优质产品,加大对地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以“中信温度”和“中信速度”,切实履行助企纾困职责,以实际行动助力稳经济增长保市场主体。(程信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