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2-07-27 18:42: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2022年,在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紧紧围绕年度活动主题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传递着“不忘初心,回归保险保障本源”的坚定信念,赓续保险华章,切实守护百姓稳稳的幸福。

户外健步走

在活动期间,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组织全体内外勤人员积极参与每日线上健步走活动,并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加入捐步公益。7月8日当天,为积极响应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要求,中华人寿四川分公司及中华人寿绵阳中支组织12名员工开展户外公益健步走活动。随着一声枪响,参加活动的人员昂首挺胸、步伐矫健,充分展现了保险人的良好风貌。

同时,在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的指导下,中华人寿绵阳中支还组织员工积极参加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绵阳市中心血站、绵阳市红十字会组织的“生命之源,热血保险”团体献血及造血干细胞入库大型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中华保险人为社会献爱心、做贡献的决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