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理赔重承诺 人保服务暖人心——人保寿险绵阳中心支公司及时赔付一重疾客户

2022-08-15 17:49: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赔款已收到,没有想到人保寿险的理赔这么快,我体会到了快捷温暖的理赔服务,也让我得到了及时治疗。”陈女士向人保寿险公司客服人员讲述理赔经历,并表示等病情好转后一定要当面感谢。

2022年7月,公司客服正在忙碌工作,突然接到一个报案电话,电话中传出一个沉重无奈的中年女士的声音:“我被确诊乳腺癌,现在急需用钱,是你们的客户,能尽快给予赔付吗?”工作人员接到这样的报案,内心怜惜之余,立即向客户了解情况,并沟通理赔申请所需资料及相关流程。经了解陈女士在医院住院化疗,化疗后医院才能根据客户情况安排手术治疗,所以当时无法准备病历资料申请理赔。人保寿险客服人员在安抚其情绪的同时,梳理了陈女士的情况,第一时间联系代理人,前往客户就诊的医院慰问探视,并安排理赔人员就陈女士的情况展开核实。

7月18日,工作人员完成调查核实工作后,协助陈女士顺利向公司提交了理赔申请,并于7月21日顺利结案。该赔案在客户交齐资料后,从案件审核到310257.42元的理赔金转账到客户的账户,仅仅用了4天时间。因陈女士罹患重疾,公司还豁免其为儿子所投保保险的后期主险保费84720元。

陈女士收到理赔款后,马上联系客服人员,不仅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更对中国人保寿险的服务和理赔速度点赞。8月6日,陈女士携带写有“快速理赔 至善至美 情系客户 服务至上”锦旗来到公司,将锦旗交到人保寿险绵阳中心支公司负责人的手中,表达对公司和服务人员的感激之情,并用自己的案例呼吁大家重视保险保障。(文/崔璐思 )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