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 同心抗疫——浦发银行德阳分行支援抗疫一线

2022-08-18 18:37: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8月10日以来,面对德阳市疫情出现反复,浦发银行成都分行所辖德阳分行积极践行责任担当,迅速反应,及时行动,成立志愿者小分队,助力抗疫一线。

携手战“疫” 助力社区显温情

社区是抗疫主战场,在大街小巷,总有一群社区工作人员无畏高温酷暑,义无反顾,冲锋在前,每一次疫情来袭,他们都坚守在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在得知旌湖社区、春锦社区等社区防疫基本生活物资紧缺后,浦发银行德阳分行工作人员前往附近各大超市紧急采购矿泉水等物资,为他们在炎炎夏日送去一丝清凉,表达了对社区防疫人员的敬意和问候;在了解到一些因疫情管控隔离在家的居民具体生活情况后,他们顶着酷热,前往超市、农贸市场采购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送去了一份温暖和关怀。

凝心聚力 “疫”不容辞担使命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和局外人。浦发银行德阳分行青年党员主动报名成为旌东社区党员志愿者,上门统计住户人数及核酸检测情况,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护秩序、帮助扫码、协助物资发放,确保核酸筛查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帮助社区发放蔬菜等生活物资。面对高温热浪,他们依然坚守,用温暖的志愿服务筑起守护之墙,书写着不平凡的 “战疫”故事。

下一步,浦发银行德阳分行将继续凝心聚力,担当争先,严格落实德阳市各项防疫安排部署,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举措,展现浦发银行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决心,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文/尹皓晴 浦发银行成都分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