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精彩亮相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2022-09-27 17:19: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9月16日,第十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开幕。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以下简称“中国人保”)旗下人保寿险联合人保系统驻桂机构精彩亮相金融专题展区,多维度展现中国人保综合保险服务,不断提升中国人保服务广西实体经济和人民生活质效的使命担当。

在本届东盟博览会上,人保寿险以“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为主题,亮相南宁国际会展中心B1展厅,开展品牌形象宣传、业务推广营销以及送“金融知识进展区”等活动。4天展期内,人保寿险公司重疾险新品“尊享嘉倍”、专属商业养老保险“福寿年年”等拳头产品备受关注,吸引了大批参展客商和观众前来咨询体验,400多位客户现场注册激活了人保寿险管家APP,通过该APP可享受人保寿险提供的一站式保险服务。

人保寿险始终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积极将自身发展融入广西地方经济建设的发展脉搏,参与国家健康养老产业、启动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试点工作,拓展保险服务范围,服务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险体系建设,有力彰显金融央企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责任与担当。 (文/崔璐思 图片由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