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引金融活水 助力乡村振兴

2022-12-27 18:45: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2022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5周年,也是中信银行扎根川蜀大地、服务川内企业的第25个年头。一直以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始终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国家政策,从发挥中信综合金融优势、创新金融产品服务,到聚力实体经济、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困境;从助力乡村振兴,到加快助推四川经济发展,处处可见“有温度的中信银行”的身影。

近年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立足乡村振兴生态场景,根据小微企业经营特点,优化审批环节,精简业务流程,打造服务乡村振兴的金融新引擎。一是依托白酒行业龙头,创新特色供应链产品“郎酒经销e贷”,推动以龙头企业为核心,带动延伸农业产业链发展。二是依托金融科技,推出服务“专精特新”企业的“科创e贷”和依托供应链场景创新的“银税e贷”(供应链模式)等特色金融产品,满足不同类型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三是在德阳、绵阳地区,针对当地米面粮油、包装特色产业,用实际行动做好金融服务支撑。截至目前,已累计服务近200余户普惠型小微企业,为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力量。截至2022年11月末,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为91户涉农小微企业成功发放普惠贷款3.2亿元,金融服务效率得到客户高度认可。

未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引金融活水注入乡村振兴,细心呵护、陪伴成长。(文/程信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