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看“海” 现在就出发!

2024-04-17 18:24:49来源:天府融媒联合体编辑:牛霄

最近,随着气温上升,“去哪儿避暑”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你们知道吗?眼下,位于乐山市金口河区的大峡谷就正值最佳游玩时期,那叫一个凉快!

4月17日,四川观察记者来到了金口河大峡谷,替大家提前打探了一番。乘着游船,吹着风,氤氲水雾扑面而来,温润冰凉……金口河大峡谷被誉为“地质天书,旷世幽谷”,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地跨乐山市金口河区、雅安市汉源县和凉山州甘洛县,形成于亿万年之前。陡峭的悬崖、奇特的礁石、清澈碧绿的河水,吸引了不少游客朋友。

赶快点击上方视频,一起共赴“峡谷之约”吧。

研究显示,大渡河在进入四川盆地以前,横穿了盆地西南边缘的最后一道门坎——瓦山,形成了最大谷深达2600多米的金口河大峡谷。峡谷谷底宽70至200米,局部小于50米,谷肩最大宽度约8千米,是我国较大的、河流上较为典型的嶂谷和隘谷。

春光无限好,你会来这里看“海”吗?

【温馨提示】

1.金口河大峡谷门票免费,全年开放,5月风景最佳。

2.游船88元/人,1.2米以下的小朋友44元/人,3岁以下免票,往返时长1小时左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