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体育中心改造项目年内或动工 预计2至3年完成

2015-01-30 09:27:46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张洋张舒

  昨日,成都文旅集团负责人来到成都人民广播电台值守《成都面对面·政风行风热线》,成都体育中心整体提升改造项目争取年内动工,预计2至3年完成,有望结合考古发现建设文体结合的公园,并设有文旅综合体。

  记者了解到,今年起,成都体育中心乒乓球场,每天晚上7点到9点是免费对市民开放,此外,成体中心的外环道每天6点半到23点为太极练习场地,可以打太极拳和练习太极剑,网球碰壁练习场,是从早上9点到晚上11点开放,内场塑胶跑道是每周一、三、五的7点到10点免费开放。

  成都文旅集团负责人还表示,在成都大熊猫基地旁将规划建设一个一千余亩的熊猫主题园区,包括虚拟熊猫外交全球领馆、熊猫800万年历史的考古体验馆等,形成一个集合旅游、学习、科普等的旅学主题园区。

  成都商报记者 张舒 实习生 崔志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