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两男子伪造公安印章被刑拘 盖一个章收50元钱

2015-01-30 09:29:05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张洋周芸

华西城市读本讯(周芸张健)前不久,古蔺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古蔺镇将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印章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抓获,并根据其提供的线索,在胜蔺街将其同伙谭某某抓获。

2014年10月至2015年1月份期间,杨某某伪造古蔺县公安局古蔺镇派出所印章,多次为他人办理暂住证。杨某某在古蔺镇某广告公司将暂住证打印好后,到一家锁店找到老板谭某某,以盖一个章50元钱的价格在暂住证上加盖“古蔺县公安局古蔺镇派出所”的章样。1月15日,根据杨某某提供的线索,古蔺县公安局依法对谭某某的锁店进行搜查,查出了有“古蔺县公安局古蔺镇派出所”字样的假印章。谭某某供认了该印章系他所雕刻,并保存在家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谭某某因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印章罪被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