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十八大以来1458人被处分,77人移送司法

2015-09-30 16:02: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记者 王诗侠

     四川在线消息(徐瑾菲 四川日报记者 王诗侠)落实“两个责任”不力、纪律观念淡薄、盲目攀比导致心理失衡……9月29日,广安市举行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通过通报和剖析典型案例,对党员干部进行反腐倡廉教育。
    广安市级相关部门及各区市县、园区 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十八大以来广安市查处违纪违法案件情况: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1584件,给予党政政纪处分1458人,涉嫌犯罪移送司法机关处理77人,其中县处级干部45人;乡科级干部312人。邻水县干部陈杰、钱真德、李洪安等人违反政治纪律案,广安市经济信息委员会原党组书记李隆席严重违纪违法案,岳池县石垭镇党委副书记王大军违反组织纪律案,武胜县看守所部分民警失职渎职案……会议上还点名通报了16起典型案例,并介绍了部分落马领导干部的“忏悔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