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直飞布拉格本月25日开通 9个小时就可以飞抵

2016-02-06 08:27:54来源:成都商报编辑:林霜胡沛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备受关注的成都直飞布拉格首航日期敲定,本月25日将开通成都直飞捷克首都布拉格的航线,9个小时就可以飞抵,按照此前预期,每周将有2个航班。

  目前,四川人前往捷克需转机,最快也要约15个小时。这将是成都第6条飞往欧洲的定期航班。目前成都已经开通直飞阿姆斯特丹、法兰克福、伦敦、莫斯科、巴黎5条欧洲航线,在中西部城市中排名第一。

  布拉格是捷克共和国的首都,被誉为欧洲最美的首都,去年9月8日,位于成都锦江区东大街晶融汇24层的捷克驻成都总领事馆正式开馆,这是捷克在中国内地设立的第二家总领事馆,领区范围包括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和重庆市。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捷克驻成都总领事馆从2月1日起签发申根签证。成都人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捷克签证,然后到布拉格广场去喂鸽子享受度假时光。成都直飞布拉格航线将增进四川和捷克之间的经济贸易往来。成都商报记者 胡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