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生协到遂宁评估验收计划生育群众自治示范县

2015-01-29 18:48: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张静

参观村民自治公示栏

  四川在线遂宁讯 (记者 张静)今(29)日,由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委托第三方专业评估机构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承担的“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县评估项目”小组一行人莅临遂宁大英县,对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示范项目进行评估和指导。

  评估小组一行先后深入大英县卓筒井镇立山村和蓬莱镇吊脚楼村,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走访群众等形式,现场检查了两村人口计生组织建设、宣传服务、村规民约、村务公开、优惠政策落实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通过与当地计生协会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和掌握群众自治实施情况。到村计划生育办公室检查了协会会员名册、优惠政策落实、宣传教育等群众自治工作开展登记、记录,并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

  随后,评估小组还听取了大英县副县长温清莉对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大家围绕示范县项目建设工作、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