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工商贯彻实施新《广告法》 120余家企业“听课”

2015-08-28 19:13:16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张静

培训会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静)《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以下简称新《广告法》)将于9月1号正式施行。8月28日上午,遂宁市工商局召开了贯彻实施新《广告法》培训会议。会议邀请四川省工商局广告处处长卫伟作主讲嘉宾。遂宁市工商局及区县分局相关负责人、遂宁市各大众传播媒介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卫伟从现行《广告法》的法律制度、新《广告法》的特点、新《广告法》的热点和难点以及贯彻执行好新《广告法》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解。通过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诚信守法在路上》资料册,为遂宁涉广企业适应、理解和执行新《广告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参会企业负责人表示,培训使他们受益匪浅,他们将认真学习新《广告法》,在从事广告经营活动中增强自律意识,做到知法守法,诚信经营,为净化广告市场环境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