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男子不满前妻新交男友 持枪射向前岳父

2015-09-29 20:07:58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邓强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罗小单)遂宁一男子不满前妻新交男友,欲找前妻男友算账。前岳父护准女婿心切,与其发生口角,男子拿枪射向了前岳父。

  9月20日13时许,遂宁市船山区桂花派出所民警在遂宁市船山桂花镇齐全路附近一民房内,挡获非法持有枪支嫌疑人姜某某,现场收缴火药枪一支。

  姜某某,今年31岁,遂宁船山区人。他交待,听闻自己前妻胡某同其他男子交往, 9月20日当天听见前妻现男友杨某在桂花镇新街一饭店吃饭,自己12时便到饭店去找他。不料在门口先遇见了前老丈人,遭到了他的强烈阻拦,发生了口角,自己生气才拿来了枪。

  桂花派出所民警张警官介绍,讯问过程中,姜某某表示“他(前岳父)不要我进去,说‘你要打他就先打我嘛’。”姜某某听后说,“你等到起,我要拿枪打死你’”。当时大家还以为玩笑。没想到10多分钟后,姜某某果真拿着火药枪返回向前岳父开枪射击。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但是饭店的玻璃被铁砂子打出了很多小孔。

  目前,姜勇全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办理进一步之中。

  民警介绍,两三年前,因为姜某某吸毒、赌博,人比较恶,胡某无法忍受,与姜某某离婚。为了避开姜某某的骚扰,故意远走他乡打工,认识了现在的男友杨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