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派出所醉酒撒泼 咬伤民警被公安机关刑拘

2015-10-06 06:34:02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陈乐 记者:周洪攀

到派出所开追尾责任认定书

上午停车过程中追尾,下午在等候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时,喝醉酒的车主家人竟与民警发生抓扯,并咬伤民警左手。10月5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安居分局获悉,犯罪嫌疑人聂某、税某因涉嫌妨碍公务,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停车过程中追尾需交警出事故认定书

10月2日上午10点左右,遂宁安居区横山镇居民聂某的亲人在停车时,与后面的车辆发生追尾。在报保险公司后,保险公司让其在当地交警部门开具责任事故认定书。由于是一般的擦挂,横山派出所交警中队的民警了解事故原因后,让其先拍一张照片,下午到派出所开具认定书。

2日中午1点左右,聂某和妹夫税某等人来到横山派出所,准备找交警中队民警开具责任事故认定书。由于聂某亲人所联系的交警中队民警正在外面出警,值班的辅警王家广不知道具体情况,就让聂某等人拿出现场勘探结果,或等所联系的民警回派出所后再开具认定书。

车主的家人醉酒大闹派出所咬伤警察

“我当时正在值班室休息,听到外面吵闹声很大。”当天值班的民警冯川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王家广向聂某等人解释时,聂某、税某开始大吵大闹。就在王家广用座机给接警的交警打电话询问上午的情况时,税某跑过去抢了王家广手里的值班座机。王家广走到值班室门口再次用手机打电话时,聂某、税某又跑过来抢手机。

“上午联系了的,凭啥不给办理?是不是看不起人?”冯川说,聂某、税某等人在抢王家广手里的电话时骂骂咧咧,并与王家广发生了抓扯。王家广准备拿回手机时,左手被税某和聂某咬伤。

冯川说,他看到王家广被咬伤后,就上前进行制止。而聂某认为冯川会帮忙,冲上去抓住冯川的衣领,并抓伤其脖子和手臂。“当时脖子上抓出了几条血痕,火辣辣的痛。”

冯川说,醉酒的聂某、税某大闹派出所,他当即通知派出所的民警将两人控制。3日,遂宁市公安局安居分局以聂某、税某涉嫌妨碍公务罪,对两人进行了刑事拘留。

易友军华西都市报记者周洪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