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火锅店内吃饭起争执 三人被刺伤(图)

2015-11-30 18:14:28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邓强罗小单

事故现场(图据网友)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罗小单)今日(11月30日)中午,遂宁市火车站发生一起血案,三人被刺伤。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网友爆料,今日(11月30日)“两点左右在火车站渝味子老火锅发生伤人事件,四朋友一起吃饭发生口角,其中一人将三人用尖刀捅伤,一人伤在脖子,其余两人伤在头部,现场大面积鲜血,年底了有事商量。”

  事实如何?记者从辖区派出所北固乡派出所获悉,今中午1点40左右,确实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后,3名受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手术救治,无生命危险。

  至于事件起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有人反映,中午12点过,3人就在店内吃饭,1点30分左右,嫌疑人王某来到店内,与其中一个人发生了轻微争执,经过旁边两人劝阻,四人还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吃了火锅,后面不知怎么的,王某拿出随身携带的弹簧刀将另外三人刺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