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城管局强化信息宣传 解决群众投诉率百分百

2016-04-08 17:02:29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金婵娟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今日,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记者从遂宁市城管局获悉,近年来,市城管局加大信息宣传工作力度,进一步强化新媒体管理和落实群众举报投诉办理工作。截止目前,有效办理局长信箱群众投诉252起,及时办理12345热线举报和群众来电投诉25739件(次),所有举报投诉全部办结,受理率100%,办结率100%。

  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城管局坚持以舆论引导为抓手,进一步规范门户网站建设,进一步落实群众投诉举报办理。一是坚持做好信息更新发布工作;二是认真办理各类举报投诉;三是加强社会舆情、网络舆情分析判断,重点加强涉及城管执法网络舆情的日常监测和应急处置,积极做好舆情信息收集报送工作;四是主动联系和引导新闻媒体开展宣传报道,创新出彩特色亮点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