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蓬溪消防“五一”节前发“福利” 官兵穿上新“战衣”

2016-04-29 15:07:55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罗小单

消防官兵手捧新“战衣”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蔡林 王良鑫 记者 罗小单)今年以来,蓬溪消防大队党委想官兵之所想,急官兵之所急,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出实招,办实事,积极为官兵讲政策、谋“福利”。继今年3月31日购买发放运动鞋后,再次投入专项经费为中队全体官兵购置新“战衣”,并于4月28日将其交到了官兵手中。

  “如何鼓舞官兵士气,树立以队为家意识,展现团队精神面貌?”今年,支队组织举办“强军杯”篮球联赛,加之“五 一”假期将至,“强军杯”篮球联赛还在继续,大队党委及早谋划,提前介入,召开办公例会对组织领导、服装口号、工作目标等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在广泛征求中队官兵意见建议后,决定为中队全体官兵购置一套球服作为节前“福利”,主要用于部队日常球类运动和相关比赛。为保证球服质量,大队结合官兵实际,采取网购订制、实体店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多方联系、询价比对,最终选定了黑色NIKE品牌球服,确保了球服物美价廉,官兵穿着舒适。“‘五 一’假期将至,大队给我们买衣服当福利,真是太暖心了!”球服发放到位后,大家手捧新“战衣”,脸上笑开了花,迫不及待试穿。

  新“战衣”的购置发放,彰显了蓬溪大队“以人为本、从优待警”的管理理念,极大地鼓舞了队伍士气,增强了官兵归属感,激发了官兵团结拼搏、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温暖了全队官兵的心。全体官兵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牢固树立以队为家意识,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绝不辜负大队领导的关心厚爱,以实际行动为蓬溪消防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