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大英消防服务队进幼儿园 为孩子撑起“保护伞”

2016-04-29 15:07:55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罗小单)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增强幼儿园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4月28日下午,大英大队宣传服务队深入辖区凉亭幼儿园开展了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员向老师讲解了日常防火、灭火、报警电话、火场逃生自救、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和安全疏散逃生等方面的消防安全知识,并对园内常见的消防设施从如何识别和使用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电线突然着火了怎么办?”“在带领孩子们疏散逃生的时候应该注意些什么?”面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宣传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逐一进行了解答。最后又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向教职工们发放了消防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幼儿园老师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同时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小朋友对“消防”的认识,起到很好的消防宣传效果,为今后的消防宣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