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志愿者深入遂宁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展消防宣传

2016-04-29 16:21:04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罗小单)4月29日,2016遂宁国际汽车展览会在遂宁河东体育中心拉开帷幕。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切实增强参展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消防志愿者深入车展开展消防宣传。

  车展上,志愿者结合参展人员发放了家庭常识宣传材料,重点讲解了汽车防火的注意事项、汽车火警的应急处置技能、进入陌生场所要了解的消防注意事项、公共娱乐场所发生火灾时如何应对等各方面的消防安全知识。同时,消防志愿者还鼓励市民在外出发现火灾隐患时,积极拿起手机、相机等拍摄工具对火灾隐患进行曝光,或拨打96119进行举报,共同创造平安幸福、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在遂宁市国际车展的消防宣传中,消防志愿者共发放消防宣传资料2000份,教育群众3000余人。消防志愿者在车展中传播了消防知识,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车展期间消防安保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接下来的车展期间,消防志愿者还会持续开展消防宣传以确保此次车展的消防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