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万达中秋“造月亮”绝对第一次奇景

2016-09-12 12:16:16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邓强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记者从遂宁万达获悉,9.15-9.17,遂宁万达将举行5大主题活动,目前各项工作已经筹备完备。

  绝对的精彩绝伦,妙趣横生,遂宁独一无二的中秋嘉年华!5大主题活动包括:(一)人造月亮;在室外活动展区,遂宁万达将打造全遂宁第一个人造月亮,以前所未有的姿态点缀最繁华的城市中心!(二)童享乐园;专门为小宝贝们打造童享乐园,旋转木马、蹦蹦床等让孩子们尽情玩耍!(三)猜灯谜;每年都不能少的“看花灯,猜灯谜”游戏,更是必须年年主打,弘扬中华文化,从大门入口花箱到销售中心大门上空挂上花灯并附上谜底,参与者需到销售中心内部获取灯谜,并到花灯处寻找灯谜;找到相应谜底后,参与者持灯谜和谜底再次进入销售中心灯谜领奖处,经工作人员确认无误后,即可领取神秘惊喜大奖!(四)月饼diy;还有展示你get技能的月饼DIY,能手巧匠,玩转月饼(五)iphone7大抽奖。

  此次中秋节更是奉上iPhone7超级大礼,参与者扫描关注项目微信公众号后即可领取抽奖券(抽奖券由正券和副券组成);拆下副券作为抽奖凭证,并将副券放进抽奖箱中,一天一部,三天有效!活动当天下午18:00点在售楼部内准时进行抽奖!电冰箱,微波炉;电饭煲等也是惊喜呈送,运气boy是你吗?

  来抽奖前,最好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大奖抽不断,财富涨不停!小目标钻石铺仅40万起即可拥有!

  开业前的黄金时机为自己先定下一个小目标然后到遂宁万达广场轻松实现吧!如此高性价比的首富王健林指定款MINI铺,再犹豫就只能后悔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