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电三轮拉着两辆电三轮 遂宁一村民自制“小火车”被查

2016-09-13 18:26:02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永鑫 记者 张静)9月12日,遂宁市安居区公安分局白马派出所民警及时制止了一起电动三轮车违规搭载两辆电动三轮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2016年9月12日,一村民驾驶电动三轮车搭载着两辆电动三轮车由白马镇往步云乡行驶时,被在开展双清工作途中的白马派出所民警及时发现,并立即拦停了该车辆。

  经查发现,这辆小小的电动三轮车搭载着两辆相同大小的电动三轮车,仅用几根细绳子捆绑住组成这样的“小火车”就上道路行驶了。“我只是想把这两辆电三轮拉到步云乡去卖,没想到违反了交通规则”驾驶员说道。

  在民警的现场宣传教育下,驾驶员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以后绝不再做这样搭载货物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为。

  随后,民警帮助驾驶员将后面两辆电三轮卸下来,及时消除了一起交通安全隐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