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检验检疫办支部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01-13 09:59: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月11日上午,遂宁检验检疫办支部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准则》《条例》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为推进检验检疫事业健康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会上,办事处支部书记潘旭东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等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提出了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主动认领班子对照检查出的问题,并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对照《准则》《条例》,围绕理想信念等6个方面进行了逐一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民主生活会,支部班子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按照“团结-批评-团结”,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不纠缠细枝末节,不搞原则纷争,开出了质量,取得了实效,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