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一名厨师不慎将手伸进绞肉机

2017-01-19 18:53:31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曾德春 记者 张静)今日(19日)中午,遂宁市船山区圣莲岛外婆家餐厅内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厨师在操作时不慎将右手掌卡在绞肉机的绞肉槽内。后经消防员施救,成功将手从绞肉槽内取出。

  1月19日12点01分,圣莲岛外婆家餐厅内,一名厨师在使用绞肉机时,疏忽大意,导致右手手掌被卡在绞肉机内。当消防员到达现场后,该名厨师因疼痛难忍,脸色煞白,身体不停地颤抖,脸上不时冒出疼痛的汗水。

  由于绞肉机为生铁制作,非常坚硬,一般的破拆工具根本不能发挥其作用,中队指挥员立即根据绞肉机的构造、材质以及伤者卡手的具体情况制定了初步的施救方案。经过30多分钟小心翼翼的救援,厨师的手被成功取出,待救护人员做了简易的包扎后,立即被送往医院。

  消防官兵提醒居民,机器伤人事件比较多,在使用操作机器时一定要小心谨慎,若不慎被卡住,请立即打电话报警求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