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司法局深入扶贫联系点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7-01-23 17:04:17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春节将至,为了使贫困群众过上欢庆、吉祥的新春佳节。1月20日,遂宁市政协副主席谢炯带领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深入扶贫联系点蓬溪县宝梵镇宝梵村开展春节慰问和脱贫攻坚调研督导。

  谢炯副主席一行在宝梵镇党委政府领导和宝梵村干部的陪同下,在宝梵村委会召集部分困难群众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 李拥军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2017年新春贺词》。随后,宝梵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向督导慰问组一行介绍了宝梵村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并汇报了2017年工作打算。

  督导慰问组一行与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困难党员群众的家庭及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上级的扶持引导和自身的努力下,早日摆脱困境,走上致富之路,并表示在2017年市司法局将全力帮助大家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深入推进构树这一造血扶贫项目。

  谢炯代表工作组向该村贫困群众、村两委、驻村帮扶组工作人员致以了新春祝福,他希望所有人员一起在新的一年合力帮助该村群众脱贫致富,摘掉贫困村帽子。

  本次慰问活动,共看望慰问了8户困难群众,送去了米、油、面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共计4000元,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贫困群众的心坎里,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增强了党和政府在群众心中的凝聚力、向心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