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交警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查处酒驾2起醉驾1起

2017-02-21 17:21:50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谢鸿 记者 欧欢)为切实加大路面管控力度,严厉打击涉牌涉证、超员、酒(毒)驾违法行为,预防因重点违法行为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2月20日,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2.20”全市涉牌涉证、超员、酒(毒)驾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饭店、KTV、夜市集中等地段设置卡点,从严查处酒后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行动中,执勤民警严格按照《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相关要求对过往的可疑机动车辆逐一拦截检查,在整个检查过程中,坚持文明规范执法,严格执法程序,充分利用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等装备,认真做好取证工作,对需要依法约束的对象采取必要的保护措施,避免发生意外。

  整治过程中,该队对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一律按照相关执法程序进行处罚,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纠正一起,教育一起,全力保持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35人,警车(含警摩)15辆,查处饮酒驾驶违法行为2起,醉酒驾驶1起,无证驾驶(摩)4起,未投保1起,未年检2起,未戴安全头盔2起,行政拘留3起,轻微违法85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