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一男子住宾馆未带身份证被拒 借酒劲砸坏前台电脑被拘

2017-02-22 10:18:37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金婵娟张静

前台电脑被砸坏

男子曾某被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伟 记者 张静)住宾馆被要求出示身份证件,本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但大英男子曾某因未带身份证件,在入住酒店时被拒。借着酒劲曾某砸坏宾馆前台电脑显示器。最终,曾某因涉嫌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被大英公安处以行政处罚8日,罚款500元的决定。

  据违法嫌疑人曾某交待:2017年2月18日晚,曾某等人在大英县蓬莱镇某KTV饮酒后,来到县城区一家宾馆准备开房入住,但曾某未带本人身份证。随后,曾某因服务员要求其本人实名制登记入住为由,借着酒劲,将酒店前台桌上的电脑显示器砸坏。

  遂宁市大英县公安局太吉派出所民警在赶往现场后,宾馆服务员告知民警涉事男子已经离开,经民警取证后得知,违法嫌疑人乘坐一辆轿车离开现场。案件侦办民警通过缜密侦查和走访摸排,2月21日上午,成功将违法嫌疑人曾某查获归案。

  根据曾某涉嫌故意损毁公私财物的违法事实,大英县公安局依法对曾某处以行政拘留八日,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