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长杨自力调研指导环境保护工作

2017-02-24 11:02:44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金婵娟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聂艳萍)2月23日下午,遂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到市环保局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杨自力一行先后到市环保局的实验室、环境影响评价科和环保督察领导小组办公室看望慰问了工作人员,查阅相关资料。

  座谈会上,杨自力听取了环境保护主要工作和环境保护督察有关情况汇报后,对环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环境保护督察做的大量工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

  杨自力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把环境保护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本次中省环境保护督察是对遂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的检验,相关部门要全面梳理、切实整改环境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督察报告、配套文件以及工作方案等迎检基础工作,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杨自力希望,市环保局以本次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打造好团队文化,带好干部队伍,把遂宁环境保护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遂宁市副市长罗孝廉以及市农业局和市水务局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