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出大招 遂宁河东灵泉街道办事处召开“大城管”网格化管理现场会

2017-02-24 17:00:51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卢燕萍 记者 高德芬)2月22日,遂宁河东新区灵泉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大城管”网格化管理现场会,组织街道党政领导,党政办、城管办、执法中队相关人员,各社区书记和主任以及灵应寺社区网格员深入灵应寺社区探讨“大城管”网格化管理工作。

  会议就灵应寺社区城市管理特殊性及管理成效、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该社区的违章搭建、下水道堵塞、车辆秩序混乱等城市管理难点问题作出重点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明确职责,以点带面,全面铺开,加强督查;同时,认真落实网格化管理,建立分工协作、高效运转工作机制,使“大城管”网格化管理工作常态化,构建统一的社区综合服务与社会管理信息平台,推动社会治理创新。为构建具有灵泉特色的网格化管理新模式作出努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