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下旬遂宁将举办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

2017-05-18 16:56:04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今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为挖掘和培养遂宁旅游饭店业优秀人才,5月下旬遂宁将举办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同时,通过大赛选拔出的优秀人才,将代表遂宁参加全国旅游饭店服务技能竞赛四川选拔赛。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大赛只进行实际操作比赛,比赛项目有客房服务(中式铺床)、餐厅服务(中餐宴会摆台)。其中,仪容仪表20分,主要考察选手的仪容仪态是否符合旅游饭店行业的基本要求及岗位要求;现场操作80分,主要考察选手操作的熟练性、规范性。参加大赛的单位每个项目选拔两名选手参加比赛,同时参赛选手应为旅游饭店一线员工,热爱本职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较高的技能水平。

  另外,参赛者须在5月16日前由单位将选手的《参赛报名表》、1寸白底照统一发送到大赛组委会,大赛报名邮箱286841395@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