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秀职业院校毕业生青春创业大讲堂走进遂宁

2017-05-22 16:09: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李琴芳

活动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信息(记者 李琴芳)近日,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共青团遂宁市委承办的“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四川省优秀职业院校毕业生青春创业大讲堂活动来到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和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宣讲。

  现场,四川省邻水县职业中学毕业生刘志云、阿坝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毕业生唐小平、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陈春花、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应届毕业生余欣妍4名分享团成员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讲述了他们逐梦路上的艰苦奋斗和成长心得,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他们鲜活的事例,让在场学生的心灵受到强烈震撼,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据悉,“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四川省优秀职业院校青春创业大讲堂分享团成员由来自一线的优秀高职、中职毕业生组成。通过举办大讲堂分享活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充分发挥自身禀赋和潜能,砥砺奋进,努力成为国家建设需要高素质、高文化、高技术人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