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四川10市州在遂宁签约25个项目 签约总额达150亿元

2017-08-19 11:19: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记者 罗小单)今日(8月19日)上午,2017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物流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遂宁市投资环境推介会在遂宁市举行。遂宁市、广安市、宜宾市、眉山市、自贡市、德阳市、凉山州、南充市、乐山市、内江市等省内10个市州实现25个项目集中签约,签约总额150亿元。其中,遂宁市签约项目12个,投资金额89.7亿元。遂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向与会嘉宾推介遂宁投资环境。

  其中,遂宁市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威斯腾应急物流产业园、宜宾市中农联西南现代农旅冷链物流产业园等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5个,自贡市四川全货通物流有限公司川南电商快递物流园、亨鑫源纺织有限公司(德阳)纺织品商贸物流城等投资5亿元以上项目5个。上海天地汇(宜宾)兴文县现代综合公路港、凉山州源鲜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源鲜生生鲜农产品供应链中心等投资1亿元以上项目13个。

  作为本次签约的重要项目,四川金石合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遂宁市船山区政府签订协议,在遂宁市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威斯腾应急物流产业园项目上,双方将在应急产业带动生产制造、大宗物资、贸易企业形成产业链优势,创新应急物流服务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物流业已经成为遂宁产业发展新生动力。活动中,遂宁市重点推介了物流装备制造产业园、遂宁市国际陆港、遂宁海关监管区保税仓等8个重点物流项目。遂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诚邀各位企业家朋友深入对接洽谈,共寻合作商机。“热忱期待各位宾朋多来遂宁走一走、看一看、停一停,殷切期盼各位客商与我们共话合作、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杨自力在推介中说,遂宁区位优势突出,拥有物流发展的广阔市场;交通优势突出,拥有物流发展的高效通道;产业优势突出,拥有物流发展的良好基础;平台优势突出,拥有物流发展的坚实载体;环境优势突出,拥有物流发展的优越条件。遂宁市也“秉持爱商、护商、助商理念,为大家服好务、牵好线、搭好台,让大家在遂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