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安居一住宅楼突发火灾 4人被不同程度烧伤

2017-08-23 17:17:30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张静

火灾现场(图片由安居消防提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红敏 记者 张静)昨日(8月22日)凌晨4点30分,遂宁安居区东禅镇棉电街一房屋内电线起火,4名住户在逃生过程中被不同程度烧伤、烫伤,目前火灾具体原因和财产损失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经现场参与救援的消防员了解,燃烧的住房是楼中楼结构,通过居民监控了解到,电线引燃一楼住房后,火苗迅速从1楼燃起来,刚开始火势不大,因未有人员发现,火势得以发展,到响声惊醒邻居时,1楼已经开始燃烧,并逐渐蔓延到4楼。可能因为害怕火势,刚清醒的几人不敢用水先去灭火,只好叫醒更多的人来寻求帮助,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凌晨5点过,遂宁市消防支队安居头陀寺消防中队接到转警立即赶往现场,为了防止火苗蔓延至其他楼房,消防立即出动两支水枪进行灭火,大约20分钟后,火情得以控制。

  经初步调查,现场起火点为一楼电线,火灾持续时间约1小时钟。起火后,二楼和三楼的住户被浓烟呛醒,在逃生过程中,有4人被不同程度烧伤、烫伤。目前,火灾具体原因及财产损失还在进一步调查统计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