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亮点纷呈

2017-10-19 11:46:00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金婵娟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代玉巍)10月17日,在第27个119消防宣传日到来之际,遂宁市消防支队举行了“119消防奖”评选暨“全民消防我代言”大型公益行活动启动仪式。遂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蒋世兴、教育局副局长何天明、遂宁市直部分学校负责人、消防支队各区县负责人及市主流媒体记者等参加仪式。

  据悉,从11月9日开始,遂宁市上下将紧紧围绕今“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主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消防宣传活动,据悉,此次119宣传月活动拟通过报、刊、台、网、全媒体资源平台,以大众喜闻乐见、图文并茂的形式,营造浓厚的安全知识宣传氛围。

  与此同时,将在遂宁市三县两区开展119消防奖评选、全民消防我代言、幼儿消防主题舞蹈大赛、消防绘画征集大赛4项内容,包含“舞蹈大赛初赛决赛、出租车志愿者发车仪式、现场绘画涂鸦大赛、犀牛堤现场展示活动、119文艺晚会”共7个现场活动。将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提升广大市民对消防的了解程度,引领更多的群众关注消防、参与消防,齐心协力构筑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