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大英三车追尾 六旬老人双双被困

2017-12-13 11:52:24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金婵娟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乔周洲 记者 代玉巍)“货车追尾了,有人还在驾驶室。”12月12日晚20:00左右,遂宁市大英县玉峰镇发生三车追尾事故,货车车头几乎撞毁,且驾驶室内2名六旬老人被困,遂宁市消防支队大英消防大队红旗路消防中队立即出警救援。据悉,被困老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案件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两位六旬老人系夫妻,案发前,正拉一车沙石从玉峰镇前往智水乡,途中撞上前方货车。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时发现,男性驾驶员整个身体已被变形的驾驶室卡住,伤势较重,意识已逐渐模糊,副驾驶的女性被困人员双脚被变形的驾驶舱卡住,神志较为清醒。消防官兵发现事故为三车追尾,第二辆车为报废车辆,由第一辆车辆拖挂前行,所幸事发时报废车辆内并无人员操作。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驾驶员伤势严重,两位老人均被迅速送往医院,

  随后交警部门赶到现场,对交通事故原因展开了调查。消防和交警部门提醒,夜间行车要注意安全,保持适当的车距,避免发生追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