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小伙众筹拍首部遂宁网络大电影 为梦想也为证明“90后”

2017-12-19 13:33:05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代玉巍)从最初的“脑残”、“自私”、“非主流”,再到后来的“独立”、“创新”、“有才华”,“90后”这个词似乎总是带着特定的感情色彩,被公众贴上标签。“我不相信所谓的命运和墨守陈规的模式,我们有一个团队,正在做一件我们认为最有意义的事情。”遂宁斑马影视主创之一的张国欣说,从2016年12月1日开机拍摄首部遂宁网络大电影《偷时间的人》以来,让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只是一个开始,未来我们会走的更远。

所有的努力和付出 为证明“90后”不是沉没的一代人

近日,遂宁人的朋友圈有这样一段轻松筹的消息:“这是由一群80后90后自行发起,遂宁斑马影视主创,遂宁首部网络大电影《偷时间的人》,电影已接近尾声,还有最后几场,现缺最后资金,您的每一份支持都是我们成功的动力!斑马影视敬上!”

随后,记者联系上这位自称是斑马影视主创的年青人张国欣,听他把近来的故事娓娓道来。“从开机到现在一年多的时间,我们大多数的幕后工作者都是身兼数职,我们希望把这个电影拍出自己真实的水平。”90后的作品,或许应该被更多的人认可,我们当中很大一部分是90后,应该有90后不甘沉没的气骨。

“拍摄一部电影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其实他的不可控因素太多,但最主要的应该是不能好高骛远,应该着眼现在,立足遂宁,做好遂宁电影,我不觉得在遂宁做电影有四五线城市的差距感,至少我觉得艺术不会因为它所处的地方而折价。”谈及在为什么要拍首部遂宁网络大电影时,张国欣坦言。希望更多的人注意到电影背后的故事以及幕后的人,也感谢一如既往支持的朋友。他告诉记者,拍摄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全团队出动,经常会吃饭不规律,为了拍一个镜头,早起晚睡基本也是常态。

众筹“最后的五万”杀青 给自己和支持的人一个交代

“一年的时间,已经用去了投资的,以及团队成员垫资的二三十万,眼看影片接近尾声了,我们不能放弃。所以才选择了众筹。”眼看众筹的数字每天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张国欣和他的团队都陷入困境。如果没有持续的资金投入,可能结尾就会很草率,他们想给自己和支持的人一个交代,哪怕最后失败或一举成名,都不负青春韶华。

据了解,该电影主要是走青春喜剧、悬疑的路线,但故事中的人物设定与背景都不同于当前常见的青春类型电影,更多的倾注了关于人性和现实的探讨。作为遂宁市斑马影视的第一部电影,《偷时间的人》不仅剧本精雕细琢,在演员选拔,拍摄和宣传发行方面都做好了充足准备,生动的人物形象,感人又不乏搞笑,极大地增添了该片的观赏性。

无论作品的形式是不是你最爱的,或者是对你胃口的,但我们身边的这样一群有梦的人,他们在追梦的路上一直前进着从不放弃,是否像当年的你自己?为他们或是为自己的青春韶华,都值得你的支持和赞赏。如果你想支持他们,请联系四川在线遂宁频道办公室0825-2988167,帮助这群为爱拼搏的年青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