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购物全川行动·船山站”圆满结束 销售额达795万元

2017-12-20 10:42:36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金婵娟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12月20日,记者从遂宁市船山区商务局获悉,“惠民购物全川行动·船山站”暨“电商年货节”(简称“年货节”)12月12日至14日在中央商务举行。为期三天,实现现场交易额51.5万余元,合同金额253余万元,摩尔、银丰、永逸、新都等商场销售额达490.5万余元,意向金额394万余元。

  据了解,本届年货节采用政府搭建平台、企业主体、市场化运作的方式,以省商务厅“惠民购物全川行动”活动为统领,融入船山区“电商年货节”元素,围绕“年货聚‘惠’”主题,引导企业灵活开展多种方式的促销活动。

  展区分两部分,惠民购物全川行动·船山站(主会场)和电商年货节(分会场)。其中,主会场共25个展位,共组织30余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就地展示、销售,产品类别分为餐饮、家居、旅游、本土特色、乡镇等五个大类。分会场,共20个展位,共组织28余家本土电商企业参展。展位区域分为理县特色、创客、传统商贸转型、微信电商等特色板块。

  据悉,为期三天的年货节,共组织全区58家企业参展,实现现场交易额51.5万余元,合同金额253余万元,意向金额394万余元;摩尔、银丰、永逸、新都等商场在活动期间销售额达490.5万余元,并储备限上商贸企业和服务业企业11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