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环境保护局经开分局、河东新区分局正式挂牌成立

2017-12-28 10:54:54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金婵娟聂艳萍

遂宁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凯为市环境保护局经开分局和河东新区分局授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12月27日,遂宁市环境保护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河东新区分局,以及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境监察执法大队、河东新区环境监察执法大队正式挂牌成立。这是遂宁进行环保体制试点改革的一项重要措施,同时也标志着两园区在环保体制机制建设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按照要求,经开分局和河东新区分局分别与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境监察执法大队、河东新区环境监察执法大队实行合署办公,同时实行“双重管理”,即以市环保局直属管理为主,同时也接受两园区党工委的领导。

  经开分局和河东新区分局作为市环保局的派出机构,肩负着环境的综合管理、行政执法等工作职能。分局将对辖区内生态自然资源开发利用活动、生态环境建设等实施统一监督管理,依法调查各种环境违法行为,服务辖区内各类建设项目,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生态环境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