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召开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现场推进会

2017-12-30 14:38:55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何勇唐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见习记者 唐巧)为进一步宣传并推动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政策落实,为企业发展护航。12月29日,遂宁市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现场推进会在遂宁市明星康年大酒店召开。

  会议现场,为四川沱牌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联恺照明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遂宁)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发放了200余万元稳岗补贴资金,并听取了企业和职工代表的交流发言。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能强调,党的十九大对就业工作提出了“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新目标,全市实施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失业保险预防失业、稳定就业的重要举措。

  王能指出,各地人社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实化工作措施,扎实开展“护航行动”。企业要承担起稳定的就业责任,依规参保,优化职工生活环境,有效防范和化解规模性失业风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