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贪玩被卡树杈 遂宁消防员赶到及时救出

2017-12-31 13:24:51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何勇周洪攀

  封面新闻讯(杨多 记者 周洪攀)31日上午,遂宁市石油小区一“熊孩子”贪玩爬树,结果被树木缝隙卡住左脚无法取下。遂宁消防花溪路中队接到报警后,用液压扩张器成功将“熊孩子”救出。

  31日上午10时许,遂宁市石油小区一“熊孩子”在小区内玩耍,趁家人不注意去爬围墙边的大树。结果,小孩在爬到树叉位置时,左脚一滑直接被缝隙卡住。周围的邻居搬来椅子垫住小孩右脚后,立即打电话报警。

  遂宁消防花溪路中队10时17分赶到现场发现,小男孩的左脚被死死卡在树木缝隙之间。为防止小孩受到二次伤害,消防官兵随即安慰小孩,并用液压扩张器对树木缝隙进行扩张。两分钟后,小男孩被成功救下,索性救援及时,小男孩并未受伤。

  消防官兵提醒:一旦发生类似事故,切勿盲目施救,以免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应立即报警,等待专业救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