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新时代·共筑新辉煌!遂宁经开区举行2018年元旦迎新春联欢晚会

2018-01-01 21:09: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12月28日,由遂宁市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放歌新时代·共筑新辉煌”2018年元旦迎新春联欢晚会在遂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遂宁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文广新局等部门领导受邀观看晚会。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和平在晚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

晚会中,来自全区机关干部职工以及乡镇街道和辖区学校企业的职工带来了17个精彩的节目。由区领导和委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表演的《劳动托起中国梦》点燃了文艺汇演的激情;由地税三分局和开发区国税局表演的情景剧《坚守》深刻显示了干部职工兢兢业业奋战在工作一线的感人故事;一首《昂首共筑国开梦》诵读出全区人民的心声:千亿工业园,百强经开区,蓝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沐浴十九大的风,架起七色的彩虹。踏平坎坷上大道,昂首共筑国开梦。晚会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圆满落幕。整台晚会节目编排形式多样,表演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李和平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经开区建设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和全区干部群众,致以新年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光临现场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回首感恩奋进的2017年,是经开区发展史上最为特殊、最为难忘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众志成城、击鼓奋进,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社会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唐家渡电航等重大项目建设,环境保护、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经开区破解了一个又一个难题,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全区GDP、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消费品零售总额、规上工业增加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以及外贸进出口均实现了大幅度上涨!预计全年GDP增长8%;完成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10.58亿元,增长10%;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8.81亿元,增长11.1%;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8.6%;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6.78亿元,增长9.4%;完成外贸进出口20.16亿元,增长8.5%。

展望充满期待的2018年,必将是经开区发展史上最为重要、最为关键的一年。经开区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开启新时代的新征程,希望全区上下团结一致、狠抓落实、开拓进取,共同谱写经开区加快发展的新篇章、共同筑就经开区弯道超车的新辉煌!

X

登录四川在线通行证

登 录

注 册

新闻推荐

四川社会娱乐体育厉害了!美国亚洲小姐总冠军是咱达州妹子!

厉害了!美国亚洲小姐总冠军是咱达州妹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