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经开公安分局呼吁群众正确使用“110”

2018-01-11 10:23:22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金婵娟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老人家,把资料拿回去看一下,对提高防骗意识很有帮助的。”1月10日上午,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公安分局在美好家园广场开展“110宣传日”活动,活动以“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警务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以及与市民进行交流,提升广大群众识骗防骗意识,引导群众正确对待和使用110报警电话。

  活动中,警务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普及了禁毒,防诈骗,火灾防范,治安交通驾驶安全等方面的知识,耐心回答了市民咨询的各类问题,并呼吁群众要合理使用报警资源,为真正身处危、难、急、险的市民留出报警求助通道。

  据了解,遂宁经开公安分局为进一步拓宽与群众沟通联系渠道,专门开设了“点警咨询”服务,在遂宁市经开区公安分局管辖范围以内市民可通过手机公众号18808258110,微信号djzx18808258110,或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经开公安”进行咨询,咨询范围包括法律法规知识,与自身有关的刑事案件情况、社区警务,以及警情举报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