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三届乡村旅游节|授予刘祖家等12人为“遂宁市乡村旅游带头人”荣誉称号

2018-03-09 17:05:10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彭焘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3月9日上午,由遂宁市旅发委主办,船山区委、区政府承办的遂宁市第三届乡村旅游节暨船山区首届春茶采摘节在老池乡茶博园正式开幕。

  开幕仪式上,遂宁市旅发委主任唐紫薇宣布授予刘祖家等12人为“遂宁市乡村旅游带头人”荣誉称号。

  据悉,为树立乡村旅游人才标杆,充分发挥乡村旅游带头人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遂宁市广大乡村旅游从业者工作热情,市旅发委、市旅游协会决定授予刘祖家等12名同志为“遂宁市乡村旅游带头人”荣誉称号。并希望获得荣誉的个人要继续开拓进取、创新拼搏,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附:

  遂宁市乡村旅游带头人名单(12名)

  刘祖家 船山区仁里镇罗家桥村支部副书记

  郭 强 船山区十里荷画景区总经理

  但 勇 四川茶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天伦 安居区龙亭生态度假山庄负责人

  向 明 射洪县万象农庄总经理

  覃 兴 射洪县清境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永平 射洪县桃花岭休闲农庄董事长

  唐永凡 蓬溪县天福万象农业博览园负责人

  朱洪波 蓬溪县常乐镇拱市村支部书记

  何从兵 大英县绿山湖乡村旅游项目总经理

  杨锋军 大英县幸福农庄负责人

  邓永军 大英县军辉农场负责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