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羽协成功举办“舍得杯”羽毛球邀请赛

2018-04-14 20:57:50来源:四川在线遂宁频道编辑:邓强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见习记者 高菀君)为庆祝遂宁市羽毛球协会成立十周年,4月14日,遂宁市羽毛球协会在船山区体育馆举办“舍得杯”羽毛球邀请赛。各区县羽毛球协会、羽毛球俱乐部及企事业单位羽毛球队组队参加。

  据悉,大赛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循环31分制,第二阶段进行比赛淘汰制,并采用3场2胜21分每球得分制(30分封顶)。

  为了鼓励参赛羽毛球爱好者的比赛热情,本次比赛将录取前3名,奖品由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赞助。

  在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出了羽毛球项目竞技、合作的魅力所在。

  本次羽毛球邀请赛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遂宁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促进遂宁市竞技体育水平的提高,展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推荐